吃可爱多吗?

【咒术】论青春教育拿错书的结果

果然还是写不出什么正常东西

注意:偏惠总受向(话说有发生什么吗?)


……………………………………


  咒术高专晚会后的第二天,伊地知洁高一如既往地按时上班。走到学校门口,他撞见了一脸不高兴的钉崎野蔷薇。


  “钉崎同学?怎么了?”

  “我觉得五条老师和伏黑有事瞒着我。”


  “为什么这么说?”

  “今天早上,我又看到老师从伏黑的房间出来。”


  伊地知一愣:“又?”

  钉崎一脸怨念:“是啊,不止一次了!偷偷摸摸,躲躲藏藏的,我怀疑他们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啊,这个……”伊地知不知道如何接话。

  钉崎冷哼:“等着吧,我迟早抓住他们的小辫子。”说完,扭头走了。


  伊地知洁高朝花园走去,不多时,遇到了坐在长椅的五条悟。这个素来强大而任意妄为的男人,今天的神情却格外凝重。


  “五条老师,昨晚没回去吗?”

  “没有,和惠在一起。”


  这么大方地承认了?


  五条悟犹疑道:“那个,你怎么看待玩弄学生感情的老师?”

  “是禽兽吧。”伊地知毫不犹豫地回道。


  五条悟神情倏地沉下来,一脸凝重。伊地知高洁心下一个咯噔,感觉事情可能不对劲儿:“昨天晚上,五条老师和伏黑同学……”


  “本来想帮惠解决青春期的感情困惑的,没想到,最后变成了那样。”五条悟低下头,将手插进头发里,“看他的样子似乎不太能接受,也是,他是第一次。”


  伊地知感觉自己知道了不得了的事,他不敢再听下去,匆匆告别五条悟。没走几步,看见伏黑惠坐在台阶边,双手交叠撑在下巴上。


  他的状态果真如五条悟所言,不太好。甚至可以说神情恍惚。


  伏黑惠眼神空洞地望了他一眼:“伊地知,你怎么看师生间的恋爱?”

  “额,这个不太合适吧。”


  “是啊,太不合适了。”伏黑惠喃喃自语。


  “昨天晚上,你们——”

  “老师告诉你了?!”惠一惊,眼中露出慌张的神情。


  伊地知推了一下眼镜:“啊,姑且算是吧。”

  惠连忙解释:“五条老师和虎杖非要这样,我是被强迫的。”


  “什么?还有虎杖!”伊地知刚推上去的眼镜又滑了下来。

  “啊,原本只有我和五条老师两个。但他半途加入了进来。”


  这话信息量太大,伊地知的脑子麻木了。


  惠请求:“请不要说出去,尤其不要告诉校长。”


  这种事情,他当然不会说出去。伊地知体贴安慰:“我会保密的。”

  惠的神情稍稍镇定:“多谢。”


  “其实,也用不着道谢。你——振作!”

  “我会的。”


  最后,伊地知遇见了虎杖悠仁。对方坐在回廊栏杆边,双手撑膝,眉头苦恼地拧成一团。


  “虎杖同学。”

  “啊!伊地知,早啊!”虎杖一脸轻松地朝伊地知打招呼,看来完全没有被昨晚的事影响。


  他叫住伊地知:“等等!我有个问题请教你。那个,身为成年人,你怎么看待多角恋?以及未成年性行为?”


  多角恋?!未成年性行为?

  前一个伊地知已有心理准备,但后一个着实将他惊得不轻,他擦了擦额角的汗:“可否冒昧地问一句,具体有几角?”


  虎杖悠仁抓了抓脑袋:“姑且算四角吧。”


  四角?五条老师,伏黑同学,虎杖同学,还有一个是谁?难道是——宿傩!

  伊地知的神情更凝重了:“虽然私生活上的问题,旁人不好插嘴,但我觉得感情最重要的就是忠贞。以及,选择对象时姑且还是注意注意人品吧!”


  “是啊!”虎杖悠仁一拍膝盖,“我也这样认为!”

  “果然还是无法理解里面的关系啊,这本《人渣的本愿》。”虎杖悠仁说着,掏出一本书翻了起来,嘀咕,“感觉和老师以前的口味不太一样啊。”


  伊地知震惊:所以,他们师生三个聚一起看了一晚上的xx漫画?嗨!白紧张激动了。


  ——等等!他为什么要紧张激动?


 


  


评论(6)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