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可爱多吗?

杂食党,吃的cp很多,天天爬墙

【漫威】以父之名·2

黑帮文:盾冬、锤基、EC、贱虫、奇异铁

背景架空,社会进程大概等同20世纪中叶

设定(每个人第一层身份):

斯塔克:西西里黑手党首领,斯塔克家族掌权人

斯特兰奇:斯塔克家族法律顾问、二把手,办事能力极强

埃里克:依附于斯塔克家族的新兴势力,从小父母双亡,在快饿死路边时被查尔斯救下、教导。自此视查尔斯为天神。

查尔斯:虔诚的的天主教神父,十年前来到此地

死侍:从小在西西里长大的混混,埃里克手下的打手,非常受埃里克器重

彼得:斯塔克的侄子,斯塔克属意的继承人。

队长:主动从首府申请调来西西里的警察局长,执意追查前任警长之死,同时也在调查五年前好友身亡真相

巴基:史蒂夫好友,和史蒂夫同一支军队出身,五年前出任务时在此地失踪

大锤:外国黑帮家族长子兼继承人,但因为女友之死对黑帮失望透顶,离开家族,隐姓埋名,为躲避家族寻找躲来斯塔克家族的老巢西西里,而奥丁家族果然投鼠忌器不敢来寻找 

洛基:奥丁家族养子,法律系出身,为了劝回托尔同样隐姓埋名来到西西里

 

大改了第一章 

………………………………………………

目录:1

……………………………………………… 

 

 

    回到斯塔克庄园的彼得,第一时间去见了托尼·斯塔克。推开厚重的雕花大门,那位令全黑道敬畏的黑手党首领正坐在办公桌后闭目养神,留声机中放着悠扬欢快的钢琴曲。 

    “叔叔。”彼得关上门走进了几步,轻声呼唤。 

    斯塔克睁开眼,看到彼得·帕克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温柔下来,斯塔克笑着站起来朝彼得走去:“欢迎回家。”

    斯塔克给了彼得一个拥抱,然后摸了摸他的头:“高了。”

    斯塔克问了一些彼得学校里的问题,然后满意地笑道:“这次回来就跟在我身边学点事情。”

    “托尼叔叔!”彼得突然叫了斯塔克一声,然后他开始不安地绞着手指,欲言又止。

    托尼·斯塔克察觉了彼得的异样他折回彼得身边,站在少年面前沉沉地看着他。斯塔克预感彼得可能要说什么不会让他高兴的事,他没有逼彼得,静静等着他做好准备。 

    彼得做了个深呼吸:“叔叔,我申请了深造。牛津大学,物理系。”物理系,一个对统治黑手党家族毫无帮助的专业,与斯塔克的期望大相径庭。 

    “我很喜欢物理而且觉得自己学的不错,我很有兴趣把它作为我的终生事业。”彼得一边解释一边看着斯塔克,注意着他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

    斯塔克依旧盯着彼得,只是他眼中多了一些波动,或许可以称之为压抑的不悦。沉默的书房内,只有轻快的钢琴声在回荡。

    “你要去英国学物理?”斯塔克终于开口打破了凝滞的气氛,他语调沉缓,毫无起伏,这是他心情不好时的说话语气。 

    “是。”彼得一口承认,他知道这样的选择辜负了从小到大斯塔克对他的期待,但是他还是做了选择,所以他愿意接受斯塔克的所有怒火——作为一个黑手党首领的怒火。

    斯塔克又沉默下来,他开始在书房内走动,转了两圈之后他停下来,坐到了沙发上,捂着头开始沉思。良久之后斯塔克抬起头,看着依旧站在桌前的彼得,招了招手,示意他坐到自己身边。

    斯塔克对彼得笑了笑:“彼得,从你小时候起我就教导你遵从本心,你也一直做的很好。”

    是的,彼得从小到大都是乖孩子,这是他第一次如此强烈地违背斯塔克表达他自己的意愿。斯塔克顿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你从小到大,我都支持着你,没道理我现在反对你。彼得,你很棒。去读吧。”

    这个回答让彼得诧异地抬起头,他的张着嘴,眼睛开始发亮。彼得猛地扑过去抱住斯塔克:“谢谢你,托尼叔叔!” 

    托尼笑着拍了拍彼得的背:“入学前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就和斯蒂芬说。” 

    

    估摸着两叔侄叙旧得差不多,斯特兰奇推开了书房的门:“先生,兰谢尔先生到了。” 

    斯塔克捏了捏彼得的肩:“彼得,你先回房好好休息,明天给你办接风宴。”

    彼得点了点头,提起箱子走了出去。 

    彼得离开,斯塔克起身关掉了留声机,然后转头对斯特兰奇说道:“请埃里克进来。”斯特兰奇看了斯塔克一眼,点了点头转身又出去了。 

    

    彼得·帕克走出门的时候遇到了埃里克,男人深邃的轮廓在他脸上投下明显的阴影,性感又阴郁,彼得从他身上闻到了一股烟草味儿的香水味道,和这个英俊深沉的男人很搭。 

    “彼得少爷,欢迎回来。”见到彼得,埃里克微微弯身颔首。 

    “谢谢,兰谢尔先生。”彼得点了点头与埃里克擦身而过。

    

    斯特兰奇跟在彼得后面,他请埃里克进去,埃里克收回打量彼得的目光,跟着斯特兰奇进了书房。斯特兰奇请埃里克在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坐下,而自己坐到了沙发那边。坐在办公桌后的斯塔克在埃里克对他行礼时点了点头,但一句话也没有说,他在等埃里克开口诉说来意。

    埃里克用早就组织好的语言阐述起来意:“非常感谢斯塔克先生能百忙之中抽空见我……我最近打算做点娱乐产业,在xx市……希望能得到您的允许和帮助……” 

        

    埃里克走后,斯特兰奇将做好的笔记拿给斯塔克,然后又打开了留声机,转身从柜子里拿出了一瓶红酒和两个杯子。

    斯塔克翻着斯特兰奇短时间整理出来的讯息已经有了决定,但他还是问斯特兰奇道:“你怎么想?”只有斯特兰奇与他的空间让斯塔克很轻松,他收起了一切防御的姿态窝在软椅中,端着斯特兰奇递给他的酒,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就像一只漂亮的老虎在饭后慵懒地躺在领地中舔毛,依旧威仪却多了一分亲近和可爱。  

    斯特兰奇靠着桌沿低着头想了一下,然后用他低沉磁性的腔调缓缓分析道:“兰谢尔一直是个很有野心的人,他想在娱乐业分一杯羹,那就不会是小打小闹。我们对娱乐业涉及不多,这是个新兴产业,不过我想这是一次不错的试水机会。先生已经答应给他帮助,那我们不妨再慷慨一点,多给他一些。”

    “我也是这样想的。”斯塔克说完与斯特兰奇相视一笑。

    “对了,彼得刚才和我说他要去牛津读书,物理学。我答应了。” 

    “你答应了?为什么?”斯特兰奇深知斯塔克对彼得的期望,所以对斯塔克答应这件事感到非常意外。 

    斯塔克晃了晃红酒杯:“他还小,我们有很多时间改变他的想法。”

    斯特兰奇却不认同地笑了:“我认为彼得少爷虽然年纪小,但他非常清楚自己的本心。在原则问题上,他和您一样固执。”

    “我固执吗?”斯塔克抬眼反问。 

    斯特兰奇但笑不语,斯塔克佯装不悦沉着脸盯着他,但最后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今早忘了说,你今天的领带很好看。”

    斯特兰奇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领带:“谢谢。我的生日礼物。”

    斯塔克看着斯特兰奇带着笑意的模样,眼神幽深了起来:“女人送的?”

    斯特兰奇笑着摇了摇头:“是先生送我的,您忘了?”

    斯塔克凉凉地着开他玩笑的斯特兰奇,他记忆力再不好也不至于连自己送过的礼物都不记得。斯特兰奇被斯塔克看得背后发凉,他摸了摸鼻子,认命地说了实话:“好吧,是您让我自己挑礼物让后找财务报销的。” 

    “是有这么回事儿,你眼光不错。” 

    斯塔克以为这个话题完了,但是没想到斯特兰奇却不依不饶地追问道:“先生刚才为什么觉得是女人送的?”

    斯塔克沉着眼想了一会儿后勾唇回道:“大概觉得你身边也该有那么一个人了,你跟了我几年了?七年?”

    “六年零九个月。”

    “28了,不小了。”斯塔克这样叹了一声。 

    斯特兰奇低笑了一下:“先生不必急着操心我的问题,您知道今天回来的路上彼得少爷问了我什么吗?”

    “什么?”斯塔克反问。 

    “他问我——您身边是否有人有可能做他婶婶。”斯特兰奇说这话时一脸狡黠。

    “这孩子。”斯塔克又好气又好笑,他看着斯特兰奇一脸看好戏的模样没好气地问道,“怎么,你说出来是也想催我?”

    斯特兰奇调皮地对斯塔克挤了一下眼:“是不想先生催我。”

    托尼·斯塔克愣了一下,随后笑了起来,他看着斯特兰奇:“嫌我烦?”斯塔克多情的眼弯起,里面尽是亲切的笑意。 

    斯特兰奇心猛地漏了一拍,他不自在地移开目光目光,看着转动的留声机。这位斯塔克家族长袖善舞的法律顾问难得地感到了窘迫:“并非是这样,只是感情之事,非我所长。” 

    斯塔克看着斯特兰奇被灯光分割得阴阳分明的俊脸,并未察觉这位参谋的异样:“新的警察局长有信了吗?”

    开够玩笑,两人又说起了正事。 

    一提起公事,斯特兰奇又恢复了那副完美得无懈可击的模样:“听说要从首府调来一位。”

    “真难得,居然有首府的警务人员愿意到这儿。” 

    “先生,这次来的人叫史蒂夫·罗杰斯,军队出身。”

    “军队?” 

    “特勤队,这是他的履历。”斯特兰奇从桌子堆放的文件里抽出一份递给了斯塔克。 

    斯塔克放下酒杯接过文件打开,垂下眉眼细致地看起资料,而斯特兰奇也垂着眼,认真地看着——斯塔克。

    过了一会儿斯塔克翻完了这位新任警长漂亮的履历,他合上文件幽幽叹道:“看来这位是来‘办事’的。” 

        

    次日清晨,一辆汽车停在了警署前。门打开,一只漆黑的靴子踏了出来,接着,从里面走出一位警装青年。

    站在门口迎接的人都愣了一下,他们探头看了看车内,确定没有其他人才相信眼前这个年轻英俊的男人将会是他们未来的上司。 

    “罗杰斯局长!欢迎。”警署的人反应过来后迎了上去。 

    但是新警长似乎不太吃这套,他伸出一只手打住众人要说的欢迎词:“嗯。客套话省下,先把杰克局长的案子的所有资料拿给我。”

    副局长脸色有些为难:“杰克局长的案子已经准备结案了,的确是死于意外。”

    史蒂夫听到这话十分诧异:“意外?准备结案?”

    “是。”

    史蒂夫不想在这里费口舌批评他们的草率,他预感自己将来有很多事情做了,他深吸了一口气道:“准备结案就是没结了。把资料拿给我,现在我是局长,我说了算。”

    警员领命准备去办,史蒂夫又叫住了他:“还有,把五年前的一份档案一起给我调出来。” 

    

    早饭后韦德·威尔逊推开了酒吧的门,不出意料在那里见到了自己的朋友。他坐到托尔的身边,对吧台里的女人道:“给我一杯啤酒。” 

    点完单韦德扭头看着托尔:“嘿,你昨晚不会是睡在这里了吧。”

    托尔似乎已经喝了不少,他先是幽幽地看了韦德一眼,然后笑了起来:“如果老板娘不收我过夜费的话,我倒很乐意在这里睡。”

    吧台里的老板娘听了,调戏托尔道:“如果是你,我倒很乐意留你过夜——在我的床上。”说实话,以托尔健壮的男人味十足的身材、英俊的脸和深邃落寞的眼神,不知道有多少女人愿意白和他睡上一晚。 

    艳福上门托尔朗笑起来,四两拨千斤地回了老板娘的话:“那我只怕会从此失魂落魄,这代价可太大了。”

    “我是蛊惑人心的女妖吗?” 

    托尔对老板年挤眼:“有过之而无不及。”

    韦德在一旁张着嘴看着这一幕,在他们说完后啧啧叹了起来:“以后不要和我一起出现在酒吧,我们签个协议吧,今天你去东城区的酒吧,我去后半条街,第二天就换过来,怎么样?”

    托尔已经适应了满嘴跑火车的韦德,他摇晃着站起来:“全给你了。”托尔喝够了,打算找个地方睡一觉。

    死侍还有事和托尔说,看着他离开,他一口喝干剩下的的啤酒追了上去。

    死侍一边追着托尔的脚步,一边痛心地斥责他:“你怎么能这样,我还有话和你说呢?” 

    托尔停了下来,一脸事不关己地看着韦德:“你没说过你有话和我说呀!”

    “难道你从我的表情里看不出来吗?我们的友谊呢?默契呢?”韦德又痛心地斥责起托尔。 

    托尔急忙打断了他:“好了,你说吧。” 

    “今晚斯塔克为他侄子举办接风宴,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有美女、美酒、美食。超赞的!和我一起去,就这么说定了。”死侍一边说一边认定托尔已经答应了,掉头就想走。 

    托尔拉住自顾自做下决定的死侍:“不,我不去了。”

    “为什么?这可是在大佬面前露脸的大好机会。飞黄腾达,走上人生巅峰!”死侍不解托尔有什么理由拒绝。 

    托尔垂下眼艰难地想着理由:“额……我弟弟来了。”

    “带着他一起去!你带两个弟弟没人会介意的,女士们会更加开心。哇!简直棒呆了,你会成为舞会之王的。”韦德忍不住给自己的想法喝了一个彩。 

    “算了,我和他之间很麻烦。”托尔坚定地拒绝了韦德的邀请,韦德只有作罢。 

    

    告别了韦德,托尔闲晃了一天,在天彻底黑下来才带着一身酒气摇摇晃晃地朝家走。然而他走到的时候却还觉得少了什么,托尔迟钝地抬起头,看了一眼周围确定这里是自己的租住的房子。接着他看了看自己房间隔壁漆黑的窗户,托尔意识到了什么。

    托尔没有上楼,他站在墙角,点了一支烟。

—TBC—

 

评论(8)

热度(130)